惠鱼

【长期约稿见置顶】
近期停车场:https://niyaodeziyou.fun/u118352
不混圈,产出不定,欢迎勾搭。
杂食,大三角爱好者,喜欢写性喜剧。ow麦岛田/九州姬野右/JOJOdio右/神话RSJ/灵能将茂律大三角/松坑パカカラ大三角/YGO海暗表大三角,表→海→暗→表

【JOJO混部/茸dio】论坛体:约会除了吃饭看电影以外还有其他推荐吗?

茸dio太冷了,我自割腿肉。有茸dio的朋友一起磕cp吗,我快被冻死了……

阅前警告:

*茸dio,涉及微量JD、承花、仗露。

*

*

*

替身使者交流论坛>网友求助区>主题:约会除了吃饭看电影以外还有其他推荐吗?

1楼:三勺布丁

下周日晚上将有一场很重要的约会,我希望能塑造出一些温馨浪漫的气氛,但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准备。我问过身边的人,但得出的答案大多是烛光晚餐或者看电影、看话剧一类,而这些方案并不适用于我:对方和我目前属于半同居状态,几乎天天都会共享晚餐;至于电影和话剧,他很难对于人的生老病死产生共情,所以我担心他会觉得这是在浪费时间。请问大家,除了这两类以外,还有什么推荐的约会项目吗?

 

2楼:在珍珠旁边点缀果酱

共享晚餐和烛光晚餐还是有区别的吧?平时的手作便当虽然也很有心意在啦,但和特殊日子里去高级餐厅享用的大餐还是不一样的吧?特殊的场合需要有特殊的料理喔,尤其是浪漫的意大利料理。如果楼主需要的话,我可以向您推荐您附近优秀的餐厅。不知道楼主住在哪座城市?

 

3楼:发胶是最GREAT的发明☆

同意2楼,今年情人节和朋友去了一家高级餐厅,可能是氛围太好了吧,一下子就从朋友变成男朋友了!超GREAT的DAZE!

不过现在替身使者这么多,有的餐厅还是不要乱进啦,虽然料理确实美味、吃了之后也会变得健康,但我猜楼主也不会想在喜欢的人面前被料理拔出蛀牙吧。

 

4楼:三勺布丁

回复2楼:

谢谢您的好意,但我家里几乎每晚食用的都是意大利料理,按照家里佣人的水平而言,应该也称得上是其他人眼中的大餐了。而且我的约会对象对于食物没有什么特别的喜好,烛光晚餐对他而言没什么意义。不过还是很感谢您。

回复3楼:

能拔出蛀牙的料理?我没有见过,但确实……不想让他发现我有任何不完美的地方,虽然在他眼里我大概还只是一个幼稚的小孩子吧。

 

5楼: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樱桃

对于答应了夜间约会的男人而言,可没有“幼稚的小孩子”这么一说。说不定对方已经背地里定好了情侣套房,做好了万全的准备了。呵呵,冒昧问一句,楼主确认是成年了吧?

 

6楼: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可乐

哇楼上又在开什么黄腔啊,稍微控制自己一点啊樱桃君,上次在论坛里搭讪小男孩结果被人家的小女朋友寄恐吓信的事已经忘记了吗?虽然对于你而言,安抚家里的某人要比处理这封恐吓信麻烦多了就是了。

 

7楼: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樱桃

回复6楼:

啊……请不要让我想起这件事,可乐先生。我可不是故意搭讪男性的啊!那样矮矮小小的背影任谁看了都会觉得是贫乳萝莉吧?何况银发还是萌点!我也只是随口认个妹妹而已,我可没想过要和高一小女孩有什么后续发展!但是…谁会想到那位之后的正面爆照会变成赛亚人一样的发型啊!不仅倒人胃口,这位男同学竟然还交了个暴力的女朋友!受伤害的分明是我才对!

 

8楼: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可乐

回复7楼:

吐槽别人交了暴力的女朋友什么的,你不也交了暴力的男朋友吗,樱桃君?而且还很乐在其中的样子嘛。

 

9楼: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樱桃

回复8楼:

呜……真是,各方面的无法反驳啊。

 

10楼:三勺布丁

回复5楼:

我快成年了,是发生性行为也不会有麻烦的年纪。情侣套房这件事我确实考虑过,但我担心我主动提出来会让事情发展变得很奇怪。

 

11楼: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樱桃

回复10楼:

唔,这话的意思是已经到了性行为合法的年纪了?

 

12楼:三勺布丁

回复11楼:

姑且可以这么认为。法律不会给我们带来困扰。

 

13楼: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可乐

回复12楼:

虽然我说这句话会很扫兴,但女孩子可千万不要过早发生性行为,做父亲的会头疼的,对你自己的身体也会有坏处。不管再喜欢对方,也都要在交往之前带给家长看一看,尤其是异国人!可不要随随便便就被住在另一个半球的外国男人拐跑了啊!

 

14楼:鸽子泡泡是在侮辱泡泡

诶,点进主页发现……楼上是…@哥哥你的龙舌兰掉了啦 妹子的新id吗?但是龙舌兰妹妹不是单身的女孩子吗,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经验丰富的话,还有这个情侣id是怎么回事……

 

15楼: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可乐

回复14楼:

嘛、那是因为人家的家人里有被外国男人拐跑去日本结婚的女孩子呀,一时心急就……这个id也不是情侣id啦!只是和要好的友人一起玩才配的id而已,@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樱桃 这位已经有交往对象了喔。

泡泡君这么在意的话……是不是不喜欢像我这样粗野的女孩子呀?

 

16楼:鸽子泡泡是在侮辱泡泡

回复15楼:

没有的事!世界上每一位女性都有美丽之处,照我看来,您的率性自然才是最大的魅力呢!什么时候能和像您这样可爱的女士见个面就好了,当然,是在您愿意的前提下。

 

17楼: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可乐

回复16楼:

人家也很想和泡泡君面基呢!只是最近真的很不方便,之后有机会的话再说嘛~~啾咪❤

 

18楼:白金之星

……楼上的真是够了。

 

19楼:三勺布丁

回复13楼:

谢谢您的提醒,但我是男性,而且我打算做top的那个,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对方姑且可说是21岁,身体非常健康,恢复力也很强,所以在性的方面应该没问题的。

至于别的问题……我确实担心父亲会感到不愉快,但……我实在想不出别的能够拉近与他的距离的办法。性,或许是唯一的也是最后的解决方案了吧。

 

20楼:皇帝打手枪

又是gay啊?啧,也好,gay总比bi好,那些每天能有面包前仆后继送上来的bi才真的让人看着不爽。说起来还得感谢你们,要不是你们这些纯gay为我们腾出空间,漂亮的单身女性或许会更难泡到也说不定。虽然人妻我也可以就是了。

 

21楼: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樱桃

楼上是发出了怎样不得了的言论啊。人间之屑,确认无疑。

 

22楼:白金之星

回复21楼:

其实,在和你正式交往前,我一直有些在意……你每次来我家时离我妈妈太近的问题。

 

23楼:皇帝打手枪

哇,楼上是爆出了怎样不得了的秘事啊。竟敢考虑母子双飞,你才是人间之屑吧 @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樱桃

 

24楼: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樱桃

回复22楼:

……我那还不是为了讨未来丈母娘欢心吗,不过荷莉女士确实有一种让人很想亲近的氛围。

回复23楼:

谁考虑这个了啊?!不愧是成人区的版主,真是满脑子色情思想啊,皇帝君。

回复19楼:

说回正题,所以楼主其实还没有和对方确立关系?

 

25楼:白金之星

楼主如果有需要,我推荐去海族馆。

看见那些鱼之后,对方或许会很兴奋。

 

26楼:皇帝打手枪

本来很想继续嘲讽的,但看了楼上的发言后……副版主,你的恋爱对象莫非是人外? @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樱桃

 

27楼: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樱桃

回复26楼:

不,他只是单纯的性癖而已。

 

28楼:三勺布丁

回复24楼:

恋爱关系的话,确实还没有。但我想亲密行为应该是没问题的,虽然我还没尝试过。他确实很强,但打不过我,而且我知道他的弱点在哪。我已经建成了一座可专用于监禁的地牢,实在不行的话也可以考虑把他囚禁起来,以免他出去做什么坏事。

回复25楼:

他对水生生物没什么兴趣,而且夜晚的话海族馆多半也关门了吧。我倒是担心他会不会因为周围人太多而产生什么不必要的食欲。

没有别的建议了吗?

 

29楼:一二三五六七

……怎样的暴言啊,楼主是强奸犯预备役吗?而且这帖子发展到目前为止想干坏事的只有你一个吧!明明不久前才说觉得主动提出去宾馆很奇怪,为什么现在连监禁都这么随随便便说出口了啊?!

 

30楼:三勺布丁

回复29楼:

只是最后的策略罢了。能得到心的话当然最好,但我所说的这种新生活听上去也很不错,不是吗?何况,监禁又不是虐待,光从舒适程度上来说,给他准备的地牢要比我的卧室更好。

 

31楼:啊、蒙娜丽莎❤

确实很不错,这样一来,不管是那家伙、还是被那家伙骚扰的人们,就都能够过上平静的生活了……

如果楼主不介意的话,能否考虑把另外几个家伙也一起带走呢?不知道该如何措辞,不过按年轻人的话来说,除了『金发』以外,『紫发』、『粉发』和『银发』,也算得上是『萌点』吧?如果楼主是只能对着人外勃起的类型,那么很推荐你在带走那家伙的同时,把『紫发』也一起带走,他俩总是能让『粉发』四处飙血,把家里搞得一团糟。

 

32楼:三勺布丁

回复30楼:

不考虑,谢谢。烦请您不要将这件事告诉父亲。

 

33楼:我的JOJO世界第一!!

总结一下,楼主是在父亲不知情的情况下,想利用尽可能合法、但必要时非法的方式,在下周日与一位同性友人确定恋爱关系?

 

34楼: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可乐

楼上的id看着真让人害怕……皮下不会是熟人吧?

 

35楼: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樱桃

回复33楼:

你的JOJO是哪一个JOJO?

金JOJO还是银JOJO?

 

36楼:一二三五六七

回复33楼:

确认是JOJO这四个字母,拼写无误?那应该不是我认识的那位才对。不过世间竟然有这样同音的巧合……啊不,JOJO是四个字母?!不不barhio24t6y&*%4

 

37楼:本人一动不动

回复33楼:

虽然不知道你的JOJO是指哪个JOJO,不过肯定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就是了。

我认识的那个完全是个流氓胚子。

 

38楼:白金之星

回复35楼:

和我无关。

我是你的。

 

39楼:皇帝打手枪

……一股gay气。我要去成人区逛逛洗洗鼻子。

 

40楼:三勺布丁

回复33楼:

大致是这样没错,虽然细节上有些偏差,但那并不重要。请问有什么经验能够传授吗?

 

41楼:我的JOJO世界第一!!

回复34楼:

我不记得自己认识什么年轻的女孩子,或者可能我认识却忘记了?如果是这样真是太抱歉了。我久居美国,您是美国人吗?

回复37楼:

那我们说的一定不是同一个人。JOJO身上有着人类最高尚的品格,是完美的绅士精神的化身,在他身上我完全嗅不出任何坏心眼的味道。怎么,现在竟然还有地痞流氓和他重名吗?那真是命运的嘲弄啊……

 

42楼:本人一动不动

回复41楼:

不,我认识的那个家伙也没坏到你说的这种程度。只是有一点点坏而已。

 

43楼: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可乐

回复42楼:

不,我似乎知道你是谁了。干嘛学那个自大的纳粹佬的口头禅啊,刚刚一瞬间吓死我了,还以为那家伙对我有意思……

 

44楼:一二三五六七

回复40楼:

喂喂,能两情相悦的话还是两情相悦吧,强奸可是人渣才会干的事啊!

不过楼主你干嘛要下周日约啊?下周日不是父亲节吗?找个好点的日子约不行吗?

 

45楼:一二三五六七

操,这楼层……版主能删楼吗?

今天太倒霉了,不会有更多的倒霉事吧……

 

46楼:三勺布丁

回复44楼:

就因为是父亲节才能把他约出来,在普通的日子里他更乐意自己待在房间里。

 

47楼:我的JOJO世界第一!!

回复40楼:

我在这方面没什么经验,虽然我不歧视同性恋,但这个问题对我来说还是太……

如果你想要和他结为挚友,我倒可以给你出个主意。在他遭遇危难的时候不离不弃,完成他的一切心愿,为他照顾妻子和儿女,完成他的夙愿。

回复43楼:

但我还是不明白你是谁。我确认我不认识什么年轻小姑娘。这岁数的男孩儿我倒是认识,但那按年龄来说都该是我的孙子辈了吧。

 

48楼:三勺布丁

回复47楼:

不离不弃还好,虽然一开始的时候是他抛弃了我……但后面三项,如果要我完成,恐怕就要替他杀人放火了吧。这样的事我是不会做的。

 

49楼:皇帝打手枪

回复48楼:

照顾妻女倒是可以考虑。

 

50楼:三勺布丁

回复49楼:

那也不行。

不过他也没有妻女,浓妆艳抹的女人对他来说就像被精美点缀过的食物一样。当然,男人也一样。虽然他现在不这么做了。

 

51楼:白金之星

很强的既视感。

为什么他要待在房间里?

 

52楼:三勺布丁

回复51楼:

为什么你关心这个?

 

53楼: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樱桃

回复52楼:

好奇嘛,想更了解对方的喜好,给楼主出主意啊~

 

54楼:三勺布丁

因为他不喜欢在有阳光的时候出门。他平时爱待在家里,阅读,用餐,或是策划什么阴谋。他有一群忠心的手下,所以在家里也能过得很愉快。当然,他有时也会觉得无聊,这时他就会去另一个地方居住,那里住了好几个用常人的视角来看称得上古怪、对替身使者而言则算是棘手的家伙,但那群人似乎和他很谈得来,再加上他有个处处维护他的朋友也住在那,所以他在那边的日子也还是过得很愉快。而我负责在他high起来的时候打断他,并把他再次接回到家里来。我把这样的状态称为“半同居”。

他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血除外。哦,还有照镜子。他很喜欢穿着特制的衣服照镜子,但他的审美很奇怪,至少完全够不上正常人的水准,但他认为弱者才会去在意别人的眼光、强者想穿什么就穿什么,所以我也从未说过关于他着装的问题。有时他甚至赤身裸体。他对自己的身体很自信,从未顾及过我的感受。不知道我透露的信息是否已足够多了。从这些里,你们能推断出他喜欢怎样的约会方式吗?说实话,我当然更希望靠两情相悦解决问题,毕竟我不想看到他因为觉得恶心而疏远我的样子。就地牢的修缮方面而言,把他囚禁起来确实也需要花费很多成本。

对了,在我与他半同居后,他很少吃以前的食物了,但还是危险性很高,我不放心让他出门,所以希望下周日的约会能在一个人少的地方进行。虽然我的能力应该能够压制他的种种一时兴起,但我更希望他一开始就不会爆发什么旺盛的食欲。

 

55楼: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樱桃

……很熟悉的人呢。

用强的吧。

 

56楼:咖啡口香糖

……看到这里真是不得不冒泡了啊。

用强的吧。

 

57楼:火焰的占卜师

果然如我占卜所料,到了这一步啊。

用强的吧。

 

58楼:一二三五六七

???大家都认识这个人吗?我怎么完全没有印象啊?

不过楼主描述的部分生活习惯和我老板有点相似,他最近也老爱吩咐我们去制作一些稀奇古怪的衣服,比如黑色连体衣啊绿色头带啊什么的,但也没见他穿过。莫非楼主你想追的是我老板?昵称GioGio?哇劲爆了诶!

 

59楼:三勺布丁

回复:58楼:

……

 

60楼:一二三五六七

我老板喜欢的东西还真不多,不过我知道。稍稍给你透露一下,他喜欢花,还喜欢……嘻嘻,你要是需要更详细的情报就私信我,每给我推荐一个漂亮的单身女孩,我就给你说一条老板的爱好情报。不过为了你的生命安全着想,你可别想着用强啊。

 

61楼:一二三五六七

不过,你能离老板这么近,看来是我们的人?我猜猜,你是不是纳○伽啊?只有你才会这么蠢这么没情调,父亲节约男朋友出门本垒吧?哈哈哈,抓到把柄了!

 

62楼:一二三五六七

啊等等,我老板叫我去他办公室一趟,待会私戳你!

 

63楼:银色剑士的品格

这几个全是熟悉的人啊,楼上估计这个月工资又没了吧。有些时候你真是比纳○伽更不会读空气啊@一二三五六七

回归正题,我年轻时候倒也有很多与女性约会的愉快的经验,不过对于那个家伙嘛……老板,你就用强的吧。

 

64楼:遥远的星辰

我不懂。你们两个本来就不可能繁衍,性本身已经不需要了,为什么楼主还对于发生性行为这么执着?

不过既然一定要得到的话,那就不管用什么手段都要得到,这才是『生存』的意义!

 

65楼:发胶是最GREAT的发明☆

喂喂,我只不过是十分钟没看帖而已,大家怎么突然都这么……难道对方的想法不需要考虑吗?明明两情相悦更好吧,强奸是犯罪啊!!

 

66楼: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樱桃

回复65楼:

嗯,对人类来说是这样的没错啦……

 

67楼:嘟嘟嘟嘟电话响了

快点把那家伙先奸后杀吧,也不要再等到下周日了,我真的受够他了,不要再让他靠近我了啊啊啊——!!

 

68楼:樱桃味可乐是在侮辱可乐

哇,父亲节干这种事,真是劲爆啊啧啧啧,现世报来得不要太猛烈哦。楼主我支持你强暴他,反正你的能力也能压制他不是吗?他又不是没经历过青春期肯定明白你的少年心在想什么啦,在家里赤身裸体就是为了勾引你嘛,读书只是幌子而已啦,去别的地方住也只是欲擒故纵罢了,至于每天策划的阴谋嘛,肯定全都是想推倒你啦,楼主你可要快点做决定了,你不推倒他他可就要对你下手啰?或者更糟,他的那个友人万一比你早下手了怎么办?友人可是比你更早认识他哦?所以果然,还是用强的吧,然后判处终身监禁,我们皆大欢喜,怎么样?

顺便一说,@白金之星你的下一句话是『真是够了』。

 

69楼:白金之星

……真是够了。

 

70楼:白金之星

还有,用强的吧。

 

 ……


 

相关链接:

波纹战士交流论坛>网友求助区>主题:JOJO,和儿子一起过父亲节的是我DIO哒!!(发帖人:夜之帝王) XX年X月3日

1楼:夜之帝王

JOJO——!!初流乃今天约本DIO度过父亲节!你这个比青蛙小便还下流的家伙,果然得不到初流乃的爱!!我真是HIGH——到不行啦!!

(附件1:与乔鲁诺的聊天截图)

2楼:夜之帝王

JOJO,你就看着吧,我要剥夺儿子对你的爱,我要让你没有亲人和朋友,让你的心变成荒漠!

3楼:夜之帝王

JOJO,你觉得哪身好看?

(附件1:黑色连体衣的照片)

(附件2:黄色南瓜裤的照片)

……

203楼:史特雷

第一,你一个吸血鬼为什么要在我们波纹战士的论坛里发贴?

第二,你发贴的内容为什么全是第二人称,既然完全是给乔纳森乔斯达看的,为什么不能直接私信他?

第三,乔斯达已经走十年了235t#@%^&^UTRDfgd

 

波纹战士交流论坛>新闻区>主题:史特雷被发现死于家中,死因不明(发帖人:波纹战士新闻平台) XX年X月4日

 

……

 

荒木庄交流论坛>网友求助区>主题:初流乃今天神情不对劲,是不是需要种肉芽看看(发帖人:夜之帝王)XX年X月7日

1楼:夜之帝王(版主)

RT,不过初流乃就算表情奇怪也很好看,随我。

(附件1:偷拍的乔鲁诺照片)

 

2楼:嘟嘟嘟嘟电话响了(版主)

你打得过他就装吧

 

3楼:夜之帝王(版主)

回复2楼:

我不是打不过,我是不想对他家庭暴力,懂吗?

 

4楼:嘟嘟嘟嘟电话响了(版主)

回复3楼:

感人的父爱,锁帖了。

——此贴已锁定——

 

荒木庄交流论坛>网友求助区>主题:初流乃今天一直摸我,是否可以确诊恋尸癖(发帖人:夜之帝王)XX年X月7日

1楼:夜之帝王(版主)

RT,而且十指相扣,我觉得症状和吉良有点像。我需要把手砍下来送给他玩吗?

(附件1:牵手的照片)

 

2楼:啊、蒙娜丽莎❤(版主)

我不是恋尸癖,不过你如果有多余的手可以送我。

——此贴已锁定——

 

荒木庄交流论坛>网友求助区>主题:他摸我的星星,他是不是喜欢JOJO(发帖人:夜之帝王)XX年X月7日

1楼:夜之帝王(版主)

RT

(附件1:对着镜子的自拍)

 

2楼:遥远的星辰(版主)

你不觉得他不是摸,而是在舔吗?

 

3楼:我心如明镜(版主)

如果不想继续的话,你可以考虑停止你不知羞耻的行为,控制你得意洋洋的表情,并且穿上你那奇形怪状的衣服。

 

4楼:LOVEDIOSAMA(版主)

你们、你们在做什么?!为什么……明明是我先来的……

 

5楼:夜之帝王(版主)

啊抱歉普奇,忘了屏蔽你了。

——此贴已删除——

 

荒木庄交流论坛>网友求助区>主题:不愧是初流乃,睫毛比JOJO长多了(发帖人:夜之帝王)XX年X月8日

1楼:夜之帝王(版主)

RT

(附件1:乔鲁诺睡颜)

 

2楼:恐龙是世界上最强的动物(版主)

谁更短?

 

3楼:夜之帝王(版主)

回复2楼:

你。

——此贴已删除——

 

……

 

荒木庄交流论坛>网友求助区>主题:不就是刷屏吗,你们凭什么撤了我的版主还屏蔽我(发帖人:夜之帝王)XX年X月8日

1楼:夜之帝王

RT,普奇,我的挚友,快给我加回来

 

2楼:LOVEDIOSAMA

DIO……我也被撤了……

 

3楼:恐龙是世界上最强的动物(版主)

恭喜,普奇节哀

 

4楼:我心如明镜(版主)

恭喜,一路顺风

 

5楼:遥远的星辰(版主)

恭喜,走的时候会把你的棺材也带出去吗?这样我就有空间张开翅膀了。

 

6楼:啊、蒙娜丽莎❤(版主)

恭喜,明天就可以搬出去了吗?

 

7楼:嘟嘟嘟嘟电话响了(版主)

恭喜,别等明天了,今天就滚吧

 

 

(Fin.)


评论(40)

热度(70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