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鱼

【长期约稿见置顶】
近期停车场:https://niyaodeziyou.fun/u118352
不混圈,产出不定,欢迎勾搭。
杂食,大三角爱好者,喜欢写性喜剧。ow麦岛田/九州姬野右/JOJOdio右/神话RSJ/灵能将茂律大三角/松坑パカカラ大三角/YGO海暗表大三角,表→海→暗→表

【海暗】矶野只是为FFF团的工作做了一点微小的贡献

*一个七夕的摸鱼,一个有病的脑洞。

*霸总社长总是在给KC添麻烦。

 


“矶野,听说今天是七夕?”

“是,需要我下午五点去接(截)武藤先生放学吗?”

“不用,我自己去。今天给你放一天假,条件是今晚给我准备好一份合格的七夕礼物。”

“这……”不然我还是上班吧?

“哼!”╭(╯^╰)╮

“呃,是!……只是我当然没有您那么了解武藤先生,不知道该准备什么比较好,您看……?”

“这点小事都想不到,你还是不要来上班了。”╭(╯^╰)╮

“卡组!卡组怎么样?限量版的卡包,决斗王一定会喜欢的。”

“你以为我平时不会带他开卡吗?”况且这家伙开卡比我还欧,要不是有钱砸卡,我的卡组都快跟不上他进化的速度了,哼。╭(╯^╰)╮

“那,玫瑰?100朵,999朵,1314朵……”

“你在数羊?”况且玫瑰这种东西我每周都在送,他也看不出有多喜欢,今晚送这个有什么意思!哼。╭(╯^╰)╮

“这个、这个……首饰怎么样?决斗王穿衣风格一直在走朋克风,送点铆钉饰品?或者金银首饰之类的?毕竟他天天都带着大金链子,说不定会很喜欢这个。”

“去年生日送过了。”何况什么叫大金链子,土包子,那叫千年积木!不要说得好像游戏的品味很低俗似的。再说,从前我手上可是有他的情侣款千年锡杖的,你是在质疑我的审美吗?哼。╭(╯^╰)╮

“……”这个人好烦。

“你能不能有点创意?海马集团雇你不是为了白花钱把你闲养着的。”

“……”但也不是为了让我当你的情感顾问的好吗。

“矶野——”╭(╯^╰)╮

“……是。”

“总之,今晚八点要是在我和游戏用餐的时候见不到你找的七夕礼物,你就等着辞职吧。”

 

——晚上八点——

 

“游戏,你知道我今晚想做什么吗?”

“啊。Aibo说今天是七夕,果然只陪你吃这顿烛光晚餐是不够的啊。待会你还想去哪玩?海边?海马乐园?或者坐飞机去别的城市玩也行。只要你喜欢,陪你坐青眼白龙号绕日本一圈都可以。”

“……”为什么游戏一副男友力很高的样子?矶野怎么没想到这些花样?我要是现在说我只准备了一份礼物而已,会不会显得太掉价了?

“怎么了?”

“不……哼,海边之类的安排当然有,不过那是待会的事了。现在,我更想送你一份礼物。”

“又是礼物啊。我猜,是新卡包还是玫瑰?说真的,Aibo家里玫瑰都塞不下了,我回送你你又不要,爷爷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咳,这次不一样。是我专门托人找来的,你看。”这个礼品袋我自己也没有拆过,不知道矶野送的是什么,应该不会太差……吧……

……

……

“海马,你这一袋水产是什么意思?”

“……”???

“我看看……里面全是海马和海星的标本,旁边还塞了一堆奇奇怪怪的巧克力——等等,海马?这不会是你对自己的隐喻吧?”

“……”该死的矶野。

“那海星就是指我啰?我为什么是海星?”

“……”这个理由不是显而易见吗,游戏。

“你这不会是——”

“嗯,对。”确实不是我自己做的,都是矶野搞的鬼!(←秒答)

“——在讽刺我的发型吧?”

“……”啊?

“……”

“……哼。”冷静,海马,你要冷静,先摆出平时的样子!

“……”

“哼,你可不要误会了游戏——”我可不是那个意思!

被换回来的表游戏一脸微笑:“这句话说晚了一步呢,海马君。”

今天的海马社长又把约会给搞砸了。

 

——三天后——

 

求职者:矶野

性别:男

年龄:47

应聘职位:社长助理

……

“嗯,您的履历确实非常精彩,但我注意到您曾在海马集团总公司长期任职,前几天却突然被辞退。这是为什么?方便透露一下吗?”

“……我想,大概是因为海马社长他,不太喜欢北海道的水产吧。”




 

Fin.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