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鱼

【长期约稿见置顶】
近期停车场:https://niyaodeziyou.fun/u118352
不混圈,产出不定,欢迎勾搭。
杂食,大三角爱好者,喜欢写性喜剧。ow麦岛田/九州姬野右/JOJOdio右/神话RSJ/灵能将茂律大三角/松坑パカカラ大三角/YGO海暗表大三角,表→海→暗→表

关于《醉中真谈》一文

《醉中真谈》那篇是我在看到去年年末台湾场他说的那番话之后想写的,当时不知道他17年全年丧的原因,所以325之后回看觉得自己下笔得很草率。
现在联系了16年以来的一些事,对他、对团和对去年一些事的看法都有了转变。《醉中真谈》虽然想改,但可能改出来的效果只会越来越颓唐,权衡之下觉得还不如保留住2月写它时的那种希望,因此最终决定不加修改。大家凑合着看看吧。
另外,325场上放出的鸟家旧图真是一口大糖,可惜蹲等了这么久也没有太太写,所以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真的好想念双城太太…)。不出意外的话我可能会在五月前完成一篇3万字左右的中篇,如果有人看到这段话的话,敬请期待:-D

评论(1)

热度(2)